最新动态
感恩编辑师兄帮忙修改众筹项目!老李的传统手工转经轮上线了,感…
感恩编辑师兄帮忙修改众筹项目!老李的传统手工转经轮上线了,感恩师兄们的关注,希望更多师兄能了解并得到转经轮的功德加持,扎西德勒!
欢迎师兄们到张掖来!
听从师兄们的建议,难得的修改机会增加了108颗的多宝佛珠,尺…
听从师兄们的建议,难得的修改机会增加了108颗的多宝佛珠,尺寸是8mm。无论持之念佛还是随身佩戴都是十分适宜!
若德寺已经于汉历3月18日开始重建了,感恩所有师兄们的发心支…
若德寺已经于汉历3月18日开始重建了,感恩所有师兄们的发心支持和随喜!
由于地处高海拔地区,人迹罕至,因此建造成本会远远高于其他藏区的寺院,参与建设的师傅们也很辛苦!
感恩各位师兄,结缘项目上了几天了才有空来看看和回复大家的问题…
感恩各位师兄,结缘项目上了几天了才有空来看看和回复大家的问题。今天我会把私信的问题全部回复完,以后也会坚持每天来看看。
浏览了一遍,有个问题师兄们比较关心,那就是古法琉璃跟现代手段有什么不同?
答:古法琉璃是一种复杂的技艺,全程纯手工操作,且一个模只能出一件作品,所以具有不可复制性,这是根现代手段根本的不同(如同画画,每件琉璃作品都有细微的差别)。

再次感恩师兄们!
下图:琉璃珠和夜光珠
等了几周终于上线了,感谢帮助编辑的审核组师兄!!各位师兄抱歉…
等了几周终于上线了,感谢帮助编辑的审核组师兄!!各位师兄抱歉了,因为出海刚回来,迟了两天才上来回复问题。后台私信不少,今天我会一一回复了哈。
传一张跟习大大合影的照片,前排蓝色衣服的就是小梁我了哈哈~~~~~~~
加载更多动态
103 条记录 3/7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