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弥山公告

2015年3月1日公告:关于发出速度

请发布项目的各位师兄,务必每天上来看一下项目进展和回复师兄们的私信或者留言,另外请师兄们保证发出法物的速度,如果有困难的请尽量使用平台提供的法物专线!这样能让支持的师兄更加安心,如有出现超过三次投诉延误或者退还的情况,平台将从严处理,直至项目下线。



2015年1月21日公告:年末事项

各位师兄,由于年关将近,平台各个板块的志愿者师兄大多忙于法会或者其他事务,人手严重缺乏,因此会出现回复比较慢等特殊情况,请各位师兄耐心等待。师兄们留言后不必着急,平台服务师兄依然会留言必复。

感恩诸位护持须弥山,感恩为平台付出的志愿者师兄!


2015年12月28日公告:公益众筹

为了响应国家宗教管理单位“关于严格规范网络公益行为”的通知,须弥山平台将加强项目审核,请师兄们在发起众筹项目时务必确保两点:

1、首重发心,项目没有明显的商业性质。

2、项目与宗教弘法有直接关系。


2015年12月9日公告:须弥山新的微信服务号

须弥山新的微信服务号已经启用,请师兄们扫描网站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搜索:“须弥山众筹平台”添加到微信中,此微信号将作为须弥山唯一的对外正式微信平台,值班师兄将在这里即时为师兄们提供咨询服务,原来的3个值班师兄的微信号已经满人了,但仍会继续使用为师兄们服务。

感恩师兄们护持须弥山!



2015年12月6日公告:致众筹结缘发起师兄

须弥山是公益性的众筹平台,感恩各位师兄们护持须弥山,不少师兄都在单独找值班师兄问发起项目的规则。同时也曾经出现因不明白众筹规则导致项目迟迟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在此请发起项目的师兄们要认真阅读发起规则,并确保正确的发心,让您和支持您的师兄们同时受益。

须弥山众筹服务条款

发起和支持师兄常见问题


2015年12月1日公告:须弥山平台手机浏览适配

经过技术组师兄半个月的攻关,须弥山平台已经可以很好地适应手机、微信浏览器,师兄们可能会发现手机浏览网站的时候竖屏和横屏的浏览效果是完全不同的,这是为了方便更多的师兄有很好的体验,近期“须弥山众筹”这个公众号也会接入到平台中来。


2015年11月13日公告:手机浏览的问题通告。

各位师兄,为方便大家手机浏览页面,近期须弥山正做手机页面的适配调整,所有浏览的时候有时字体自动变化不必奇怪,稍等一会就好,另外感恩技术组师兄无私奉献。


2015年10月28日公告:关于留言的回复问题!

请各位发布项目的师兄要积极回复各位师兄的留言和私信,须弥山的要求是每日必复,同时也考虑到有些发布项目的师兄(或师父)难得有空在线上,请留言的师兄也莫着急,急事可跟值班师兄反馈。


2015年9月26日公告:关于平台登录问题!

近日由于平台访问量日渐剧增,服务器压力骤然增大,出现极小概率师兄登录不上的情况,经过技术组师兄的努力,已经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师兄们可以放心访问了,感恩各位师兄护持。


2015年8月16日公告:关于须弥道场!
8月12日须弥道场第一次线下聚会在深圳顺利举办,感恩在深圳的师兄们尽力护持,也特别感恩从成都、北京、上海、西安、荆州、天津等地方赶过来的师兄们,根据师兄们的建议,须弥山今后预计将须弥道场活动常态化。

2015年4月24日公告:关于支付!
须弥山平台账户成功申请为“社会公益账户”,因此支付接口需要升级,由此会导致部分4月25日~5月5日期间支付的师兄付款失败,请师兄们谅解!付款失败的师兄可以找值班管理员协助。
接口升级完毕后,须弥山将全面采用网银、支付宝、财付通等系列支付方式。

2015年3月22日公告:关于发布结缘项目!
感恩师兄们护持须弥山平台,由于后台提交 项目日益增多,为提交结缘项目的师兄和寺院道场能够迅速通过审核,请师兄们在发布之前务必仔细阅读提示!
1、须弥山并非商业平台,因此纯商业项目很难通过。
2、提交项目的时候上传真实身份信息有助于审核组判断真实性(通过项目后会删除)。

2015年2月19日公告:新年祝福!
感谢2014年师兄们陪须弥山走过的每一天,你们是须弥山弘法的动力!须弥山也感谢管理员师兄的无私奉献,你们辛苦了!未来,须弥山将为支持的师兄们和发起结缘的师兄带来更多的精彩!辞旧迎新之日,须弥山祝所有师兄:羊年吉祥、喜气洋洋、洋洋得意、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须弥山管理组 敬

2015年2月8日公告:关于须弥山物流中转
为解决发布项目和支持项目的师兄共同面临的物流问题,须弥山物流中转平台启用了,此后发布结缘项目的师兄们既可自行寄送宝物给支持的师兄,也可以借助须弥山物流中转平台(快递公司答应为师兄们提供统一的低费率+更高的配送效率)。
感谢支持中转平台的:顺丰速运、圆通快递和邮政EMS
另:长期结缘项目回报时间一律调整为10天内,请取得长期结缘资格的师兄务必注意!

2015年1月26日公告:关于须弥山公益基金
自须弥山上线以来,陆续有很多师兄给平台捐助运营费用和提供各种便利,我们设立了小小的《须弥山公益基金》,将收到的捐助公开透明地使用。功德普皆回向所有支持的师兄们!
师兄们的捐助的公益基金将用于以下事项:
1. 须弥山弘法公益费用(助学、助弱)
2. 合作寺院道场的香火功德(放生、助印经书)
3. 须弥山平台维持费用(服务器 / 公益推广)
师兄们捐助的每一分钱即时显示在右边,从2015年开始,每个月在这里公示捐款的收支情况。
请师兄们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感恩师兄们!

2015年1月17日公告:关于须弥山服务器升级
为了进一提升师兄们的访问速度,在“百草药业”等热心师兄的支持下,须弥山的服务器于今天上午做了升级,升级之后师兄们将可更快速地访问网站。师兄们有进一步意见可在意见区提出,或者发邮件到:798659733@qq.com(空师兄)
感恩师兄们一路一路的护持!

2015年1月15日公告:关于须弥道场投稿
为了方便更多师兄在须弥道场投稿,现开设投稿绿色通道,师兄们的稿件可直接发客服电子邮箱:1508259760@qq.com
请师兄们在投稿的时候注明您的平台用户名,感恩师兄们一直以来的护持!

2015年1月7日公告:关于长期结缘项目
根据最近两个月收集的各位师兄建议,对平台版面进行了一轮微调,凡结缘成功的实物众筹项目可有机会升级为长期结缘,并有一次修改排版的机会,以方便发布项目和支持项目的师兄。
长期结缘项目回报时间一律调整为10天内,请取得长期结缘资格的师兄务必注意!

2014年12月28日公告:须弥山微信号启用
今天须弥山众筹结缘平台的微信号启用了,师兄们可以扫平台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为:xumishan_org关注须弥山,此微信号将用于发布平台最新信息和收集师兄们的意见,后续将会赋予更多的弘法任务。


2014年12月4日公告:关于须弥山浏览速度
最近有不少省份的师兄们反映须弥山平台浏览速度变慢了,特别是高峰期。
技术组师兄说这是因为目前须弥山的用户增长速度过快,我们的服务器和带宽需要升级了,须弥山感谢有这么多热情的师兄们来须弥山。经“百草药业”师兄的支持,须弥山服务器预定于本月中下旬升级服务器,届时师兄们的浏览速度将得到极大提升。
感恩诸位师兄,南无阿弥陀佛!

2014年11月21日公告:关于平台的意见收集的公告
最近的数据截至11月20日,在须弥山众筹结缘平台注册的师兄已经达到50192人,在欢喜有这么多师兄支持的同时,须弥山感觉责任重大。
一方面须弥山确实为各方提供了一个直接的结缘平台,得到众多师兄们的赞同,须弥山喜乐之;
另一方面我们深深感受到需要更快地把须弥山弘法重任担当起来,因此下一步须弥山将加快学法部分的建设,同时将招募一定数量的志愿者和再次展开平台意见收集。再次感恩众师兄们的支持!

2014年11月15日公告:关于众筹结缘的支持和发布
最近有不少师兄们反复问起众筹结缘的支持和怎么发布项目,在此统一回复:
1. 须弥山是弘法利生的平台,所有在此结缘的项目皆经过严格审核并验明真实情况,请师兄们放心支持!
2. 如有任何损害支持结缘师兄的情况,请随时通过邮件或者右边的客服QQ跟我们联系,须弥山对任何此类行为比如严加处置!
3. 由于项目审核需从严和需实地验证真实情况,由此导致审核时间较长(2~3周),请发布众筹结缘的师兄耐心等待;

2014年11月12日公告:须弥山第三次优化致师兄们的感谢!
根据进一个月来收到的293位师兄的反馈意见,须弥山平台进行了大量的细节优化,修正和微调了102处细节,感谢各位师兄对平台上细节bug的热心意见,特别是:“西岳太华”“琴心剑胆 ”“定能生慧”“寻佛弟子”等16位师兄的提出的修改意见。
须弥山是弘法利生的平台,请师兄们和我们一起结缘正能量!

2014年10月28日公告:关于项目发起师兄们在线回答的问题
根据有部分支持者师兄反馈,发私信给发起人,等了几天还没回复的情况,这边一并做答复:
须弥山是为从事创作的师兄和支持者之间建立起来的结缘平台,一般从事创作的师兄们并无可能一直守在线上,因此并不采用直接对话环境。想跟项目发起人互动的师兄可以:
1.发私信给发起人,须弥山要求发起师兄必须每天至少登录一次回答问题;
2.在结缘项目下面公开留言,这样更可以让所有师兄都看到,起到监督作用!
请各位师兄跟须弥山一起维护好我们的平台,感谢所有师兄们。

2014年10月23日公告:关于须弥山公益基金
根据大部分师兄们的意见,须弥山对“须弥道场”做出如下规定:
“须弥道场”可支持1元 / 5元 / 10元 用于须弥山公益基金!
1. 作为须弥山平台维持费用(服务器 / 公益推广);
2. 成为须弥山合作寺院的公益费用(放生 / 助印经书);
3. 成为须弥山合作公益项目的支持费用(扶住弱势群体 / 为灾害捐献);
须弥山公益基金将由专门账户代管,每季度发布资金动向,请各位师兄监督!

2014年10月22日公告:关于平台升级
今日须弥山平台升级板块和UI设计,主要修改有:
1.“长期结缘”项目将会更明显标识,将选取众多网友们支持和收藏的项目升级为“长期结缘”;
2.“结缘成功”项目将会更明显区别;
请各位师兄们知晓,您有任何意见可发邮件到798659733@qq.com(空师兄)

2014年10月18日公告:关于板块调整的标准
须弥山宗教众筹结缘平台,根据各位用户师兄们的集中建议,现对须弥山进行第三次板块调整:
1. 建立“长期众筹”板块,入选资格为众筹结缘成功且必须是开光法物!长期结缘期限为:120天 在长期结缘状态不显示剩余日期。
长期众筹有利于众位师兄长期支持结缘优秀的开光法物。
2. 建立“宗师道场”板块,入选资格为有在“须弥道场”发布论文并论道成功!
宗师道场有利于众位师兄长期向道场的善知识求教。
3. 统一调整普通实物结缘的时间为60天,如获得长期众筹资格,则可在此基础上延期60天(最长不得超过120天)。
特此公告!

2014年10月5日公告:关于结缘者的保护
近日开始接到有些师兄投诉个别众筹结缘项目的事件,在此,须弥山重申一遍立场:
须弥山宗教众筹是弘法利生的平台,请师兄们发项目时务必确保有能力实现结缘承诺!须弥山今后也必将严加审核,对造成用户师兄损失的事件必将严肃负责到底!
请各位师兄监察!

2014年9月23日公告
根据近期众位师兄的反馈,须弥山平台近日调整了版面,更加方便阅览;同时祝贺“须弥道场”于今日正式上线,祝贺顿愚师兄成为第一个道场坛主!
感谢“我闻如是”“红尘过客”“太阳雨”“张青老师”等83位师兄们对平台提出的切实建议!

2014年9月15日公告
通知:2014年9月15日~10月15日,为方便新用户支持众筹结缘,对新注册用户补贴10元代金券,注册后24小时内生效。(本代金券不可提现)

2014年9月10日公告
祝贺须弥山宗教众筹结缘平台的注册用户数突破万人,广大信众和网友们的支持,是须弥山实现弘法利生动最大依靠。

2014年9月1日公告
关于有不少师兄反馈发布的众筹结缘项目一直未通过审核,在此统一答复:须弥山是利益众生的平台,因此我们会对项目本身,项目发起人做比较严格的审查,如此方能给十方信众和广大网友带来善利。由此带来的审核时间长和对部分项目审核过严格,请发布项目的师兄们谅解。(有具体特殊情况可与须弥空师兄联系)

2014年8月1日公告
众筹就是筹集众人之力!历史上,佛教、道教、儒教等宗教祖师们通过一次次众筹结缘,实现了自我修行和广播理念,在须弥山人人可以参与众筹结缘。

2014年7月5日公告
祝贺须弥山宗教众筹平台通过宗教管理部门的审核后,顺利试运作30天,感谢鸡鸣寺,文殊院等禅林大德们都鼎力支持,须弥山当为广大信众提供一个交流、结缘的平台,为中国宗教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4年5月15日公告
祝贺须弥山宗教众筹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营!感谢潜龙互动为本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感谢鸡鸣寺,千佛寺等法师为须弥山开光。

2014年3月6日公告
祝贺须弥山宗教众筹平台内测上线!感谢各位居士不辞劳苦,为须弥山平台的论证做了大量的工作。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