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发一下佛珠的大小比例 结缘众筹发出来就改不了了,只好在这儿…
发一下佛珠的大小比例
结缘众筹发出来就改不了了,只好在这儿更新个图片,让师兄们能直观看一下上手效果。
好激动!!众筹结缘成功了,捏了把汗。 感谢空师兄,感谢镜师…
好激动!!众筹结缘成功了,捏了把汗。
感谢空师兄,感谢镜师兄,感谢彗师兄,感谢这边支持我们的所有师兄们!!!
菩提目前在打包,我们几个已经迫不及待想寄送出来了。
再次感谢众位师兄们!!!!!
昨天所有师兄的佛珠都已经发出。特别说一下,珠子在佛堂供奉好一…
昨天所有师兄的佛珠都已经发出。特别说一下,珠子在佛堂供奉好一段时间,几乎都沾着不少香灰,请师兄们谅解。
这几天有没有收到竹简的师兄呢?晒一下呵呵
这几天有没有收到竹简的师兄呢?晒一下呵呵
问过师父,预计会在九月初一将佛珠发出,由于取材部位略有不同,…
问过师父,预计会在九月初一将佛珠发出,由于取材部位略有不同,佛珠颜色略略有差别,各位师兄随缘收取吧。 佛珠盘后,颜色会慢慢变色,到时候便一致了。
加载更多动态
103 条记录 7/7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上5页   6  7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