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须弥山

须弥山宗教众筹是中国第一个宗教众筹结缘平台,由【须弥山弘法会】发起成立,志愿者团队是平台运作的主力。须弥山致力于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须弥山为公益众筹、宗教文化活动、法物众筹、弘法护生、传统文化教育等提供一个支持平台。在须弥山,广大师兄们和寺院道场可以发起和支持各类的众筹结缘项目,包括:实物众筹、公益众筹、宗教众筹、须弥道场等各种形式的众筹结缘。

须弥山作为中国宗教众筹的先行者,自2013年筹备以来,得到了各单位和广大师兄们的大力支持,在须弥山平台聚合了包括各寺院、道观、书院在内的286个文化单位。至此,须弥山将互联网和宗教文化事务紧紧相连,为广大信众提供一个交流、结缘的平台,为中国宗教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历史上,佛教、道教、儒教等宗教祖师们通过一次次众筹结缘,实现了自我修行和广播理念,我们希望在须弥山人人可以参与众筹结缘,人人可以发起和支持自己的缘分!


须弥山支持哪些众筹



实物众筹结缘:
如果您怀着虔诚的心制作了宗教艺术品或者吉祥法物,可以通过须弥山结缘给有需要的师兄,须弥山将联系相关宗教单位开光加持。
宗教活动筹集:
各寺院、道观等宗教文化单位会在此发布最新的宗教活动信息,诸如:皈依、斋戒、法事、供养、放生等,广大信众可预约参与。
大众公益活动:
如果您是有正规资格的公益事业单位,您可以利用须弥山平台发布公益性的募集,个人团体,也可以在须弥山召集个人公益。
须弥道场修学:
世间最为殊胜的是法布施,在须弥道场你可以把你的智慧、感悟变成一个众筹项目,让大众从中受益!

备注:发起众筹结缘的师兄们注意,为保证支持您的师兄们的权益,须弥山会严格审核所有项目,并全程跟踪整个过程,因此请您务必确保真实性和如实描述!


如何支持众筹结缘
实物支持:
您可以支持和结缘相关开光法物或者宗教物品,须弥山将联系相关宗教单位为之开光加持。
活动参与:
您可以在须弥山参与各项公益和宗教活动,利益众生,福报无穷。
公益支持:
您可以在须弥山支持具备公益募集资格的公众机构发起的公益性募集。
点评支持:
相逢即是缘分,一句鼓励,一句点评就是对须弥道场众位师兄们最好的支持了。

须弥山如何管理众筹项目


备注:支持结缘的师兄们有任何问题请在项目下方留言或者直接联系平台的客服QQ,须弥山将全程介入保障师兄们的权益,请所有师兄们跟须弥山一起监督维护好我们的弘法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拒接任何商业广告!

【须弥山弘法会】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