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近多有师兄约鉴定佛珠,这里不一一回复,我只说几点要紧的: …
最近多有师兄约鉴定佛珠,这里不一一回复,我只说几点要紧的:
1、金丝楠木有股楠木的幽香,这种香气可以驱蚊避虫(没有味道的往往上了蜡)。
2、金丝楠木纹理细密瑰丽,新切面黄褐色带绿色,光泽强,最明显的特征是在光照下发出丝丝金光,但又清幽无邪,娴静低调。
3、金丝楠木木性温和,冬天触之不凉,夏天不热,不伤身体
增加了九眼页岩天珠,另外调整了天珠的价格,因为天珠原材料又稀…
增加了九眼页岩天珠,另外调整了天珠的价格,因为天珠原材料又稀缺了,再加上价格一直在涨,有时候只好自己跑到山里面去捡石头,但捡的石头往往不够大。
请登录后评论,立即 登录注册
自然之力: 普马师兄,是法螺天珠好还是九眼页岩天珠好呢?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蓝色的古法流量药师佛,多传了一张照片,这个 是在强光下拍的,…
蓝色的古法流量药师佛,多传了一张照片,这个 是在强光下拍的,因此颜色很淡
蓝色的古法琉璃药师佛
蓝色的古法琉璃药师佛
铁壶也是可以用电磁炉煮茶的,比较容易控制。不过原汁原味的还是…
铁壶也是可以用电磁炉煮茶的,比较容易控制。不过原汁原味的还是炭火好,整一袋烧烤木炭就能煮蛮久的了~
加载更多动态
103 条记录 2/7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