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位道友,本周会有两次开坛。 一次定于后日(本周三)2月4…
各位道友,本周会有两次开坛。
一次定于后日(本周三)2月4日,一次定在2月8日。
之后由于年关将近,我将结束南方的游历返回陕西,年内有不少法事安排因此不再给道友开光貔貅。
因此在2月8日之后所请之貔貅需要等春节后方能设坛开光(具体日子再行选取)。
福生 无量天尊!
更新一下天珠问答!感恩师兄们护持。 问:天珠对人有什么…
更新一下天珠问答!感恩师兄们护持。

问:天珠对人有什么好处?
答:上面已经总结了10条好处,便不再多说。

问:天珠的磁场究竟是什么?怎么来的?
答:天珠产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业岩,这里曾经是上古海洋,海底积累了亿万的海洋生物的残骸,再经过地壳抬升,亿万生灵经过了水火熔岩最终生命能量聚集到一起形成天然的天珠原石,无疑这是地球上生物磁场最强的岩石!

问:藏眼龙纹天珠上面的白色线条怎来的?
答:那是用藏药渗透上去的,光渗透上去还不算,还要经过3次的密封火烧和四次过水(师父说这是模仿天然天珠在地壳中经过了海水和熔岩),现在假天珠则是用强酸强碱和工业染料弄上去的,不可同日而语。

问:哪种天珠好?
答:不能一概而论,论稀有是:玉髓天珠 > 法螺天珠 > 藏眼天珠 > 玛瑙天眼(这个只能叫天眼)
论磁场是:法螺天珠(天然磁场最强) >玉髓天珠(磁场最纯净对修佛最佳)>藏眼天珠(需供奉49日和最好有上师加持)>玛瑙天眼(比普通玛瑙好的多)

问:天珠为何有值几百万,也有说几百块甚至十块八块卖了的?
答:天珠无价,不能卖,只能请!
十块八块的,那是玻璃或者陶瓷。有街头卖几百块的,那多数是拿玛瑙用工业酸批量染的(这最另师父揪心,这个在藏地都不少),对人有害无益!价值几百万的,那是几辈子留下了的,经过了几辈子人持之以念佛,分量不是几百万能衡量的,且不可能卖。

问:天珠需要加持?
答:法螺天珠和玉髓天珠本身具备灵性,藏眼天珠必须经过佛前供奉49天,玛瑙天眼就是比普通玛瑙强,通常用作配珠。
带着天珠便能受到天珠磁场的影响。

问:怎么分辨真假天珠?
答:玻璃和陶瓷的就一眼即分辨了,工业染色的很难分辨,不过通常有龟裂(边沿锐利的裂口)。更好的是让有修行的人看一眼,真天珠有莲花状光晕。
各位师兄辛苦了! 等待了这么多天终于众筹结缘成功了~ 到目…
各位师兄辛苦了! 等待了这么多天终于众筹结缘成功了~
到目前为止一共有26位师兄支持小茹,感恩师兄!
今天上午就迫不及待把准备好的宝物都发出来了~~ 师兄们收到后给我留个私信哈。

今后支持的师兄,我也会尽快发出来,尽量保证大家在一周内收到~~
自须弥山上线以来,陆续有很多师兄给平台捐助运营费用和提供各种…
自须弥山上线以来,陆续有很多师兄给平台捐助运营费用和提供各种便利,我们设立了小小的《须弥山公益基金》,将收到的捐助公开透明地使用。功德普皆回向所有支持的师兄们!
师兄们的捐助的公益基金将用于以下事项:
1. 须弥山弘法公益费用(助学、助弱)
2. 合作寺院道场的香火功德(放生、助印经书)
3. 须弥山平台维持费用(服务器 / 公益推广)
师兄们捐助的每一分钱即时显示在右边,从2015年开始,每个月在这里公示捐款的收支情况。
请师兄们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感恩师兄们!
第一次在这里发起结缘,请师兄们多多指点不足。
第一次在这里发起结缘,请师兄们多多指点不足。
加载更多动态
103 条记录 4/7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