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无观世音菩萨! 最近受到师父们的委托在以这个为蓝本雕刻一…
南无观世音菩萨!
最近受到师父们的委托在以这个为蓝本雕刻一尊大型的沉香木像,真是不胜荣幸,怕自己做不好啊呵呵。
阿弥陀佛! 请诸位善信积极参与,此次短期出家班,除由水岩寺…
阿弥陀佛!
请诸位善信积极参与,此次短期出家班,除由水岩寺方丈存海法师亲自教授外,特别邀请国际斋僧大会维那师自诚法师及诸位大德比丘,以及甘露寺数位比丘尼师父共同共襄盛举。
请登录后评论,立即 登录注册
niafinemanvirgi: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niafinemanvirgi: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新年给大家准备的吉祥法宝!
新年给大家准备的吉祥法宝!
信众师兄们在临时搭建的大殿向活佛礼拜,天蛮冷的,不过看到寺院…
信众师兄们在临时搭建的大殿向活佛礼拜,天蛮冷的,不过看到寺院一步步建设好,大家心里头都热乎乎的。
各位师兄,感恩诸位的支持! 今天已经把19位师兄结缘的蜜蜡…
各位师兄,感恩诸位的支持!
今天已经把19位师兄结缘的蜜蜡发出来了,请师兄们注意查收。如果在一周内未收到的师兄,请单独跟末学联系。
加载更多动态
103 条记录 1/7 页  1  2   3   4   5  下5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