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佛教:须弥空师兄帮你开悟答疑
发布者: 须弥空
立即关注
人间佛教:须弥空师兄帮你开悟答疑

关于开悟答疑

在世俗生活中,我们时时因为各种压力,面对各种困难,常常不能舒张心怀。或者在寻求佛法的路上,难免带着疑惑。须弥空师兄作为佛门同修,希望能用自己的所修助缘答疑解惑,阿弥陀佛!

答疑范围

答疑范围不拘于佛法,生活疑问、修持障碍等等困扰我们的烦恼皆可以提问。由于每日需忙于日常事务和修持佛法,须弥空师兄不能长时间在网上,因此有时会隔日一并回复疑问。

怎么提问?

1、网友们可以在下面的多说留言栏提问,空师兄每天或隔日回答所问(有时候留言栏显示不出,刷新即可,下面的留言栏不需要注册即可留言);

2、网友们同样可以私信提问给须弥空师兄,师兄必在3日内回答;
备注:鉴于多数师兄还是会选择私信提问,空师兄认为在不涉及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可用公开的留言栏提问,这样可以让有同样疑问的师兄受益。

<< 浏览更多的文章---                                        ---逛逛须弥山众筹 >>
登录后可以发表提问或评论,立即 登录注册 发表话题,请师兄们一起维护我们的须弥山平台。
清心子-Clara: 
空师兄,想请教一下,是否一定要气入中脉,元神出体后才能开悟,才能见到真理?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永寿安乐阿弥陀: 
南无阿弥陀佛!顶礼须弥空师兄!空师兄 本人于20年前和妻子一起误入某功(法*轮) 后来自己于牢狱之灾中万幸得以读佛经而渐醒觉(应万分感恩佛菩萨的悄然帮助!) 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妻子依然深陷其中,沉迷其中;不但自损毁慧命,又阻障周边人得闻佛法学习佛法---特别是本人知道佛法的珍贵,很希望孩子们自小就能受教益受熏陶,但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迷惘于人生的目标和方向......不知如何是好?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随缘: 
空师兄,自从公司关闭以来两个月了,心神不定,静不下心来学习,做事。因欠着银行一些债务,时刻为即将到来的还款日担忧,即使知道这样忧下去没有结果,也提不起劲来工作以换取多点收益,如何激励自己对生活的热情,心态不够成熟。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王伟文: 
空师兄 没有开光过的佛像能供吗 如何在家修药师佛法门  
  

须弥空: 回复  阿弥陀佛!心诚所致,即便未曾开光的佛像,也是可以供养的。须知我们供养的,不只是面对的一尊佛,乃是过往未来的八万四千诸佛菩萨。至于药师法门,平台上有师兄也曾发布了一篇相关文章,师兄可参看之。
http://www.xumishan.org.cn/index.php?ctl=deal&act=comment&id=304
弘一法师:在家居士如何修持药师法门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5 条记录 1/1 页
爱的众筹  
须弥山弘法基金募集中
 
开始时间
众筹中...
剩余天数
09/09
  
长期
您可以为须弥山弘法基金捐款,一起支持平台的发展!
日行一善 支持公益
须弥山免费为寺院道场和师兄们提供众筹结缘平台
同时您可以支持我们的公益基金,您的捐款用途如下:
1. 须弥山弘法公益费用(助学、助弱)
2. 合作寺院道场的香火功德(放生、助印经书)
3. 须弥山平台维持费用(服务器 / 公益推广)

您的支持,不仅让须弥山平台顺利运作,同时您的支持将直接利益众生!
您的热心,将使您福报无穷!
我要支持

须弥山公告【须弥道场】

《金刚经》:法施舍有有不可思议、不可称量、无边功德
《度人经》也说:仙道贵生,无量度人
须弥道场是一个传播智慧的道场!
请师兄们踊跃投稿:1508259760@qq.com
您也可以自行发表文章:我要发布文章

须弥道场规则:

1、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论述(务求原创);
2、任何人都可以对论文观点提出见识或者问题;
3、辩论道法须注意言语文明,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
4、对不文明发言,管理员师兄将删除相关言论。

发布者信息
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