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弥山讨论专区(自由交流、意见收集)
发布者: 须弥山
立即关注
须弥山讨论专区(自由交流、意见收集)
各位师兄:
须弥山是一个公共的弘法结缘平台,为了更好地为弘法结缘服务,根据师兄们的意见,开辟出一个公共区域共师兄们集中反馈意见,并可公开监督意见的实施,管理组的师兄们将会每天固定巡视。

1、各位师兄可在此发表各类意见,不受限制(当然少灌水为佳)。
2、每天有很多新加入的师兄,亦可在此提问,还请先到的师兄踊跃帮忙回复。
3、具体到结缘项目有关的问题需要相关师兄回答的最好到项目中留言。


【须弥山】-中国宗教众筹结缘平台 启

<< 浏览更多的文章---                                        ---逛逛须弥山众筹 >>
登录后可以发表提问或评论,立即 登录注册 发表话题,请师兄们一起维护我们的须弥山平台。
定慧: 
有没有师兄知道五云寺的?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日初: 
师兄我在平台支持了一个399的项目,订单里没体现,支付宝里可以查支付记录,已经过了20天左右了,和值班师兄反应也不回复,项目方也不回复,网站也没客服电话,感觉完全没有保障,感觉实在感觉烦恼。  
  

日初: 回复  已经解决了 谢谢 师兄 阿弥陀佛   

日初: 回复  师兄,是这样的,没有充值到平台账户,支付宝已经支付成功,平台上也查不到订单。
值班师兄第二天也没给我回复呀,我已经等了快10多天了,没人回复,您是第一个回复我的人   

须弥山: 回复  
抱歉给师兄造成困扰,平台在晚上7点后是没人值班的,所以往往值班师兄要等到第二天才回复,偶有遗忘请师兄见谅。
师兄一定是付款时候没注意变成充值到平台账户了,您查查平台账户余额是否有399元。师兄重新支持一下,用余额账户支付即可呵呵。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幽谷居士: 
有师兄了解在深圳的弘法寺参加义工的吗?一直想去,特别是最近搬到罗湖住了,有这方面的师兄给我私信哈~  
  

远山近水: 回复  我前两年就在弘法寺做过义工,今年太忙了就没去了。我私信给你个义工群号。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zhousi668: 
怎么支付宝付款的在支持的项目里面找不到付款记录,私信发布者也不见回复  
  

须弥山: 回复  提醒各位师兄们,平台正在升级支付系统,有个别师兄出现这种情况的务必要及时找值班管理员师兄解决问题~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将行居士: 
有炒股的师兄吗?呵呵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徐哲明: 
师兄,我有个建议,我看了在这个平台上结缘的师兄,很多都是结缘好几个项目的,你们不如搞点小活动,比如结缘达到多少金额就可以免费结缘某个项目。这样可好?  
  

须弥山: 回复  须弥山的项目都是师兄们自行发起的,平台最主要是一个监督为维护秩序的作用,平台的最终目的就是弘法利生。   

徐哲明: 回复  比如像免费结缘经书这样的项目就是很好的,弘法利生!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真言2015: 
师兄,我上个月注册过一个账号,但是密码忘了,能帮我找回来吗?  
  

将行居士: 回复  能找回来的,直接找管理员师兄嘛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沧海桑田: 
新人来报道,各位师兄好!初来咋到的,很多规则都还不是很清楚,请各位师兄多多指教!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前程往事: 
师兄,你好!请问在平台上发布文章需要经过审核吗?我看到很多很不错的文章,也想和各位师兄一起分享!  
  

须弥山: 回复  感恩师兄护持须弥山平台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宽心: 
师兄,您好,我想发布项目,项目审核通过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须弥山: 回复  大概要2~3周哦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空闻师兄: 
阿弥陀佛,有师兄修行白骨观的吗?末学遇到有点麻烦的问题,想跟师兄们请教一下。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陈其峰: 
最近支付有点问题啊,有时候付款不能成功,请管理师兄们注意一下怎么回事呢?  
  

须弥山: 回复  4月25日~5月5日期间支付接口升级,会导致部分师兄付款失败,请师兄们谅解!付款失败的师兄可以找值班管理员协助。
接口升级完毕后,须弥山将全面采用网银、支付宝、财付通等系列支付方式。
感恩师兄们护持须弥山!   

Ann戴: 回复  我这正常~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thinksha: 
是心是佛,是心作佛。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须弥山: 
感恩师兄护持须弥山,由于平台支持的师兄增长量较快,技术组师兄维护的时间加长,导致到上午10点前网站打开困难。在此跟各位师兄致歉!
今后师兄们也可以用http://www.xumishan.org.cn/访问须弥山。
须弥山管理组 启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后会无期: 
师兄,我想请一块玉,但是我没有网银和支付宝,怎么办?  
  

须弥山: 回复  可以用银行直连,具体可在右边找值班管理员师兄协助。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登徒: 
师兄,上午怎么一直打不开网站啊?  
  

须弥山: 回复  感恩师兄护持须弥山,由于平台支持的师兄增长量较快,技术组师兄维护的时间加长,导致到上午10点前网站打开困难。在此跟各位师兄致歉!
今后师兄们也可以用http://www.xumishan.org.cn/访问须弥山。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真无明: 
师兄,有人吗?有些项目怎么支持不了?是不是已经成功就不能支持了?  
  

须弥山: 回复  过期的项目是不能支持的,长期结缘项目成功了也可以支持,有不少项目师兄们反响很好,转为长期便是方便师兄们在需要的时候支持。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6321447521: 
看了一圈,好乱...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敬陈传老祖: 
管理员师兄您好,请问结缘的手抄经书中,道家典籍除了《道德经》等两部,是否还会增加其他的呢?像《南华真经》、《阴符经》、《太平经》等等,我愿意为此略尽绵薄之力!  
  

早安道长: 回复  支持纳入更多的经典!   

须弥山: 回复  感恩师兄护持须弥山!
暂时还没能上更多的道教典籍,今后会增加更多道教典籍。
目前也在筹备一个公共的经书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将会分类别上更多的结缘经书,不仅包括手抄经书,也包括更多的种类。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四十一枝花: 
有没有师兄参加过短期禅修的?末学第一次去,不知道要注意些什么?参加后有什么变化吗?  
  

设计师老罗: 回复  不需要注意任何事情 只要听师父指挥就行了 方向交给师父引导你静虑 真的会有所得!   

闭关中...: 回复  这是很好的佛缘呢师兄!
我身边有个师兄,脾气非常暴躁,如果公司的其他股东和同事不认同他的观点,他会砸杯子摔椅子甚至打人。但是,在接触了禅修之后,他逐渐变得平和宽容待人,更多地让身边的事物处在自然的状态。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398 条记录 3/10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爱的众筹  
须弥山弘法基金募集中
 
开始时间
众筹中...
剩余天数
01/04
  
长期
您可以为须弥山弘法基金捐款,一起支持平台的发展!
日行一善 支持公益
须弥山免费为寺院道场和师兄们提供众筹结缘平台
同时您可以支持我们的公益基金,您的捐款用途如下:
1. 须弥山弘法公益费用(助学、助弱)
2. 合作寺院道场的香火功德(放生、助印经书)
3. 须弥山平台维持费用(服务器 / 公益推广)

您的支持,不仅让须弥山平台顺利运作,同时您的支持将直接利益众生!
您的热心,将使您福报无穷!
我要支持

须弥山公告【须弥道场】

《金刚经》:法施舍有有不可思议、不可称量、无边功德
《度人经》也说:仙道贵生,无量度人
须弥道场是一个传播智慧的道场!
请师兄们踊跃投稿:1508259760@qq.com
您也可以自行发表文章:我要发布文章

须弥道场规则:

1、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论述(务求原创);
2、任何人都可以对论文观点提出见识或者问题;
3、辩论道法须注意言语文明,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
4、对不文明发言,管理员师兄将删除相关言论。

发布者信息
须弥山给寺院道场、发起结缘和支持结缘的师兄提供免费的公共平台。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