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弥山讨论专区(自由交流、意见收集)
发布者: 须弥山
立即关注
须弥山讨论专区(自由交流、意见收集)
各位师兄:
须弥山是一个公共的弘法结缘平台,为了更好地为弘法结缘服务,根据师兄们的意见,开辟出一个公共区域共师兄们集中反馈意见,并可公开监督意见的实施,管理组的师兄们将会每天固定巡视。

1、各位师兄可在此发表各类意见,不受限制(当然少灌水为佳)。
2、每天有很多新加入的师兄,亦可在此提问,还请先到的师兄踊跃帮忙回复。
3、具体到结缘项目有关的问题需要相关师兄回答的最好到项目中留言。


【须弥山】-中国宗教众筹结缘平台 启

<< 浏览更多的文章---                                        ---逛逛须弥山众筹 >>
登录后可以发表提问或评论,立即 登录注册 发表话题,请师兄们一起维护我们的须弥山平台。
15666543358: 
这是饥饿网(the hunger site - www.thehungersite.com)的爱心创意:你的一次点击,不需要付出什么,饥饿者将得到1.1杯(1.1 cups)食物!千万不要小看这1.1杯食物,它可能是在挽救一个处于生死边缘的生命!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林海草原: 
网页好像突然变大了?只有我有这感觉吗?  
  

沧州之子: 回复  是变大了些,估计是做了调整吧,不过这样也好,方便看了。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咸鱼: 
阿弥陀佛,有没有师兄知道深圳哪些地方有禅修的道场?或者有去弘法寺做义工的吗?  
  

云化素食斋: 回复  宝安也可以啊!凤凰古寺   

932434221zsw: 回复  弘法寺就有啊,我在做义工,大鹏的东山寺也去过了,那边的住持师父是传正法师。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luoxixin: 
突然发现手机浏览也很顺眼了,不用老是放大来看,点个赞!  
  

贝品文玩: 回复  还是不够完善,有些小bug不过不影响看了,感恩管理组师兄,还请审核项目快些呵呵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蔡云(9893324): 
起初我看到药师佛所发十二大愿十分感动,于是开始每天学习诵读《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后来我逛学佛论坛又发现大家说持准提咒可实现愿望、感应迅速。我想问下各位师兄,可不可以白天持诵准提咒,早晚诵读《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呢?这样修佛会不会比较杂乱,是不是应该专一一佛,不该左顾右盼?现在学佛总会有这样一种心态:单修一门就得不到另一门所说的种种功德好处了,比如我比较喜欢药师佛,要是单修这一门又舍不得放弃准提咒这么灵验的咒文,这种心态是不是不好?修任何一门最后所得的功效都一样吗,还是有所侧重,比如药师法门是治病苦的,而准提咒是用来许愿的?  
  

修志辉: 回复  贪求功德也是贪呢师兄,我们拜一尊佛便是拜千千万万尊佛,同样我们专修一门便也是修千千万万法门了,最后都只剩下医生佛号:阿弥陀佛!   

弘燕: 回复  以功德利益计应该是有所侧重的把,我觉得可以分时间把这些都放在平时功课里面呀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文盲念经: 
各位师兄好,刚刚加入须弥山平台。这里是可以发布各种结缘项目吗?需不需要收费的呢?有没有了解的师兄帮忙解答下?  
  

zh234422945: 回复  http://www.xumishan.org.cn/index.php?ctl=help&act=about 这里说拉 4类结缘项目。还有就是须弥山是公益平台,不收费。   

净西量: 回复  http://www.xumishan.org.cn/index.php?ctl=faq
师兄看看这儿就都明白了~   

豆腐干: 回复  早呀师兄!这个问题直接问值班师兄不得了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lin-qqsong: 
譬如春中半月不雨。象马人牛践蹋尘起满虚空中。夏初五月疾风暴雨。尘灭消除无复遗余。阿那波那除烦恼。如雨淹尘。  
  

高佬兄弟: 回复  看不懂...   

lin-qqsong: 回复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若修: 
有没有师兄学习萨哈嘉瑜伽的?  
  

命佛: 回复  冥想瑜伽?   

连空: 回复  真早呢师兄!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菩提正法: 
这个平台很好啊,以入世接出世,这种形式能让大家参与感都有了,不过貌似也没好好宣传一下啊!  
  

求贤若渴: 回复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是该好好宣传,法布施的事情多做总是好的。   

易林: 回复  师兄是第一次过来把?呵呵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几度夕阳: 
有师兄帮我解梦吗?我梦见一个西藏大成就者,梦里就是知道,给我念的一段,和我念的百字明有些不一样,醒来后头脑一直回旋这经文,有些恍惚。  
  

周易预测学: 回复  梦是独头意识,并非他念的和你不一样,是你念错了,却不敢肯定,因为已经这么念了很久了。找一位师父,请教一下正确的念法,不要在网上搜那些摸凌两可的答案。   

阿茹娜: 回复  问问师父呀!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卡卡别克: 
师兄们好!初次加入须弥山平台,请师兄们多多照顾~~
有张家界的师兄吗?  
  

超越自我: 回复  多来几次就熟悉了呵呵,在深圳的话跟师兄们线下聚会也很好呀!!去大鹏东山寺或者仙湖弘法寺   

万空: 回复  阿弥陀佛!我也是第一次注册了个帐号,请了尊铜佛像。   

山羊开泰: 回复  哈哈 我对张家界很熟悉~ 我是导游,张家界正好是我带的最多的地方呵呵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亮亮仔: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今天我偶然兴起,念佛108遍,之后突然发现,很多原来想不通的事情(例如被人冤枉等)都想通了。而且烦恼也减轻了很多,这应该就是念佛的神奇功效吧。师兄们有过这种经历吗?  
  

檀木林: 回复  阿弥陀佛!   

罗湖李景辉: 回复  阿弥陀佛! 才108遍呢师兄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小肥肥: 
各位师兄好
有没有师兄去参加了无锡的世界佛教大会呢?  
  

陶然亭: 回复  我也去了,烧香的人太多了!后来找了个机会进了会场。   

巴彦: 回复  我去了,灵山胜境。那几天天气也很好,在太湖边转了一圈,后来降温了,结果同区的师兄感冒了。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风居士: 
各位师兄好!新人报道!想多多学习并请师兄多多指导!  
  

正信佛悦: 回复  阿弥陀佛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398 条记录 2/10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爱的众筹  
须弥山弘法基金募集中
 
开始时间
众筹中...
剩余天数
01/04
  
长期
您可以为须弥山弘法基金捐款,一起支持平台的发展!
日行一善 支持公益
须弥山免费为寺院道场和师兄们提供众筹结缘平台
同时您可以支持我们的公益基金,您的捐款用途如下:
1. 须弥山弘法公益费用(助学、助弱)
2. 合作寺院道场的香火功德(放生、助印经书)
3. 须弥山平台维持费用(服务器 / 公益推广)

您的支持,不仅让须弥山平台顺利运作,同时您的支持将直接利益众生!
您的热心,将使您福报无穷!
我要支持

须弥山公告【须弥道场】

《金刚经》:法施舍有有不可思议、不可称量、无边功德
《度人经》也说:仙道贵生,无量度人
须弥道场是一个传播智慧的道场!
请师兄们踊跃投稿:1508259760@qq.com
您也可以自行发表文章:我要发布文章

须弥道场规则:

1、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论述(务求原创);
2、任何人都可以对论文观点提出见识或者问题;
3、辩论道法须注意言语文明,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
4、对不文明发言,管理员师兄将删除相关言论。

发布者信息
须弥山给寺院道场、发起结缘和支持结缘的师兄提供免费的公共平台。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