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六祖寺:2016年内观禅修元旦班结缘
发布者: 六祖寺
立即关注
肇庆六祖寺:2016年内观禅修元旦班结缘

关于六祖寺
六祖惠能寺位于四会市贞山风景旅游区内,原寺始建于唐代,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有历史。寺庙四面环山,山势峻俏,景色宜人。与六祖惠能寺相邻的山间,还有“六祖惠能池”、“佛堂顶”、“仙人路”、“烂布衣”等与六祖惠能当年行迹有关的地名和山名。六祖惠能寺自唐代建成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善男信女前往参拜。逢年过节,寺门香客如鲫,香火甚为鼎盛。


六祖寺塔林
    禅宗六祖惠能曾藏身于四会龙甫镇营脚村扶卢山达15年之久,六祖姓卢,当地村民为纪念他,故以山为“扶卢”名,山上有“六祖池”,山下建有“六祖庵”,该庵为唐代所建,清嘉庆十四年重修,改为六祖惠能寺。新六祖惠能寺于1997年3月奠基重修,历时四载而成,寺院占地6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

慧能祖师塑像


大愿法师

广东四会六祖寺等多家寺院方丈、武汉灵泉寺、浙江丽水崇仁寺等多家寺院住持,兼任中国民基会天柱文化慈善基金执行主任。


六祖寺内观禅修

    应广大内观禅修爱好者的要求,广东四会六祖寺教育中心,计划在2016年,每月举办内观禅修班及针灸前行禅体验班各一期,以令众生,有机缘得遇名师,得闻正法,身心清净,享受禅悦法喜之乐。内观禅与针灸前行禅相结合的修法,只有亲证才能心领神会,正所谓如人饮水…

    身体能量不通,是产生疾病的根本原因之一.这个也是我们修行道路上的巨大的拦路虎,但是对于掌握针灸前行禅的人来说这是一只纸老虎,我们只要有指导几个月就可以透过它.原来你用十年八年还跳不过去的,这几个月你应该就可以透得过去.因此要学好并且要实践好针灸前行禅,就能够帮助我们迅速地.轻松地实现身体健康,身轻安心轻安,十六观智成就心性解脱.


禅修学员

二、报名条件:
1.已经皈依三宝、身心无重大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传染病等生理心理严重疾患)。
2.每座能静坐45分钟以上、愿意服从禅修中心管理、发心遵守禅修规约。

三、报名方式:
1.座机:0758-3308350
2.短信:18938334929
3.微信:18211419084
4.在线报名:报名网站

四、发微信、短信请编辑个人完整信息: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所在地区、学历、职业、身份证号码、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参加几月份的什么禅修班!
五、禅修费用:食宿费随喜,学员可以自行随喜,一切费用来自十方的供养,为了更多的如母众生都能有禅修的机会,需要您的护持。所谓布施者,必获其利益。若为乐故施,后必得安乐。

★注意事项:
1.禅修期间学员需遵守禅修规约,确认全程参与禅修,中途不得退出,不能全程参与者请勿报名。
2.禅修期间全程止语,安静内心,勿扰他人。
3.保持手机畅通,留意报名成功的信息,并不得删除,凭此信息报到。
4.禅修期间,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贵重物品可交与禅修中心代为保管。

★温馨提示:
1.禅修期间手机上交,受持八关斋戒,止语,请学员提前与家人沟通好,以免家人担忧。
2.凭六祖寺教育办发给你的报名成功信息来报到。

3.已收到报名成功信息的学员,未能如期参加的学员,请及时来电或微信,短信息取消报名,如不告知,你的信誉将影响你下一次的报名。阿弥陀佛!


标签: 六祖寺  肇庆  结缘  元旦  大愿法师 
您可在此单独和发起师兄私聊,请发起师兄及时回复
私信提问
登录后可以发表提问或评论,立即 登录注册 发表话题,请师兄们一起维护我们的须弥山平台。
远航: 
阿弥陀佛!  
  

同时发布至我的微博
发送
1 条记录 1/1 页
宗教众筹  
发起:六祖寺
 
参与人数
活动召集
剩余天数
87 位
  
结缘成功
此项目在2015年12月31日 结束, 感恩师父们慈悲弘法。 ,
报名参与活动
欢迎师兄参加由【六祖寺】发起的众筹:

1、您可以在线参与报名,您的报名信息经过六祖寺审核后将以短信/邮件/后台确认等渠道回复您报名结果。

2、请师兄在截至日期前报名,报名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您相关信息。

3、请师兄报名信息被确认后,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道,感恩师兄护持须弥山!
点击下方按钮报名参与活动
我要参加

须弥山公告【公益活动和宗教】

须弥山是公众平台,可在此发布公益众筹和宗教众筹,须弥山将对所有发布的活动进行监督。

公益募集发起资格:

公益发起人必须是具备公益募资资格的相关组织,募集活动必须经过相关部门审批。

关于个人公益活动:

个人公益项目不能做单纯募资,必须具备相关回报项。

宗教活动发起资格:

发起人必须是具备举办宗教活动条件的组织(寺院、道观、教堂等),活动必须有正规宗教场所和经过相关部门审批。

发布者信息
六祖惠能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贞山风景旅游区内,原寺始建于唐代,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有历史。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申请合作